玉米煎饺

狗崽,双龙组,周翔,叶蓝,五悠,小乌,御泽,鸣泽,侑日

脑洞

晴明阿爸有三只崽崽,一只幼崽,一只未觉醒崽,一只觉醒崽……

阿爸是一个纯正的亚洲人,但在崽崽的事情上确有些欧皇的血统。

阿爸的三只崽崽全是技能满点,因此晴明阿爸沉迷吸崽,无法自拔orz……

阿爸整天沉迷撸崽,这是寮里的日常……

三只脸狐对于阿爸的痴汉行为并不想多说什么,并向对方扔了一个源博雅jpg.(博雅:喵喵喵?)

就在晴明每天沉迷吸崽的日常时,隔壁寮来了新人,是源博雅。

隔壁寮的源博雅是一个欧洲人,他有三只大天狗,到始终没有崽崽(这真是一个悲剧)
对此,三只大狗子表示并不想表示什么,并向对方扔了一只沉迷吸崽的晴明jpg.(晴明:?!!!)

狗子们对隔壁晴明寮的崽崽们肖想很久了,三只狗子总是趴在墙头上痴汉的盯着。
然而表面上总是一副很正经(并不)探索大义的样子。

最近狐妖们总觉得被一种视线盯着,每次和小姐姐聊骚时,那种视线就会变得特别emmmm热情?
妖狐感觉整个狐生都不好了,不能和漂亮的小姐姐愉快的玩耍了(炸毛)

晴明阿爸因为撸狐“不务正业”,于是神乐把他踢去了竞技场,晴明阿爸痛心疾首,表示崽崽那么可爱(¯﹃¯)
特别是毛茸茸的尾巴~还有粉嫩的爪子,为什么没有人理解他的爱呢~(博雅:mmp)

虽然晴明阿爸平时沉迷撸狐,但还是很可靠的,直到匹配到了隔壁的源博雅,(晴明:mdzz)
博雅的阵容有一只大狗子,晴明不怀好意的笑了笑,放出了三只崽崽(狗子:(¯﹃¯))
于是……博雅的狗子叛变了,另外两只狗子也跑了出来,最终晴明赢得胜利,还获得了附赠的三只大天狗~

博雅也有了每天去找晴明的借口,对此表示大天狗干的漂亮√
晴明阿爸很不开心,每天都有狗子和他抢崽崽,日常撸狐的任务也被中止了,对此表示隔壁的源博雅他记住了(微笑:))

崽崽们表示大天狗不是那种高冷有着浓浓装/逼/范儿,追求大义的种族么,这一定是假的大天狗,是痴汉的究极体(再见)

于是晴明阿爸寮与博雅寮幸福快乐的在了一起~(晴明与崽崽:并不(被博雅与大天狗抱走))

评论

热度(32)